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新兴泵业

经营范围:德国威乐水泵 台湾三淼水泵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威乐水泵的介绍
新闻中心
威乐水泵的介绍
发布时间:2017-03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威乐水泵创建于1872年。历经140年的积淀,迄今为止,威乐的产品和服务已深深植根于暖通空调、制冷、污水处理、供水设备等多个应用领域。是全球领先的水泵和水泵系统制造商之一,产品主要用于暖通空调、制冷、污水处理、供水设备等。
产品与研发
威乐水泵产品系列覆盖:工业循环,冶金化工,市政泵站,楼宇供水,污水处理,煤矿隧道,民用增压等领域。
威乐水泵每年在产品创新和研发上都有持续性的投入,以保持威乐水泵的领先地位。
威乐水泵在中国北京设有水泵开发和研究中心。
资质和荣誉
威乐水泵通过ISO14001认证和ISO9000认证的企业,质量可靠。
威乐水泵通过ISO18001环境质量认证,成为世界少数几个获得该认证的水泵企业。
威乐水泵2008-2011年连续三年被评为"最佳雇主"企业。